搜尋框程式碼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年05月27日 (四) CWB 莊園韓國料理

今晚與朋友仔在CWB 莊園吃生日飯. 由朋友仔選地點吃生日飯,
 
朋友仔與我的生日只隔幾天, 所以由去年開始決定每年互做生日.

榮幸這是朋友仔今年的第一餐生日飯 , 而我應該是第五餐了 ...

莊園韓國料理 Changwon Korean Restaurant


他提議這吃韓燒, 心怕是那些漢X苑...幸好是一店正宗韓國餐廳, 否則我會卻步...



點左ORDER後, 便送上韓式小碟, 味道普通, 唯獨泡菜幾好.



我們點了一個拼點. 每樣少少, 試下便夠了.


牛肋骨肉條, 下次要試有骨果隻.



還有這個泡菜石鍋飯, 來不及影張相,  侍應便撈完韓辣醬用碗來盛載. 


究竟韓國有無呢個字呢? 我相信是沒有的



這餐盛惠600元. 每人300元. 吃完飯, 帶了朋友仔去了2/F 會員酒吧參觀. 
點了COCKTAIL..由阿詩渣主意, 
但用了HOEGAARDEN 杯盛載COCKTAIL , 有點古怪 ....



今晚我終於找到在CWB坐荃灣小巴的地點了. 好開心呀, 不用次次去灣仔總站了 但為了送朋友仔回家, 還是坐了的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

Blogger Ads Landscap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