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框程式碼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2010年05月21日(五) 感激給我遇上

今晚是與best friend 六人群組吃 第二 生日飯, 有我, fannie, 鳳及bell bell, 但shadow 要遠行, 俊男要替工, 有電話祝賀, 都有心架. 身不由己, 唯有下次再聚.

真的很感激給我遇上這五位好朋友, 雖然各有各忙, 但朋友永在心中. 是一生一世的好朋友仔.

飯局地點是太子的小肥牛, 質素好及價錢實惠, 又有房訂, 是不錯的選擇.
加上未曾同過大家打邊爐, 就試下喇....果然, 鳳未食過響鈴...呵呵....
原來小肥牛免開瓶費, 不過要開瓶費也沒有所謂, 因為我對我帶來的紅酒頗有信心. 果然大家都讚好! 





太子聯合有間車厘哥夫, 曲奇就試得多, 這個藍梅芝士蛋糕也不錯.
許個生日願望先..........呼....好野....有生日餅切...



Fannie 今晚塗了青綠色指甲油襯上綠白間絲巾, 超 match ~



多謝朋友仔的生日禮物 是 Calvin Klein 的 Eternity~ I like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

Blogger Ads Landscap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