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框程式碼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09年06月04日 (四) 意味 Fragrant Kitchen


二十年前的我雖然仍在求學, 對六四的印象不深, 亦沒有參與過遊行等活動.
今晚亦只是心靈上默默支時著參與維園活動的人士.
另一伙朋友仔選擇了今天與我吃生日飯, 順道談談六四. 他們選了埃華街的意味餐廳, 我對這餐廳已很熟悉了.
誠情難卻, 連日晚上的生日飯已令我午餐什麼也不想吃, 只想吃麥皮.
今晚我替自己只叫了SET A, 即是只有SALAD BAR及甜品吧. 對我來說己很足夠.

意味 Fragrant Kitchen

一行八人, 剩下七位, 各叫一主菜. 各自各精彩. 還開了一枝白酒.
首先, 飲杯先. 祝我生日快樂之餘, 亦祝大家生活愉快, 身體健康.
我相信, 六四終有一天會平反的. 教科書會認真也記載著及作教材.
我還是喜歡沙律及海鮮多些.
朋友仔叫的羊鞍.
朋友仔叫的牛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

Blogger Ads Landscap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