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框程式碼

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09年05月30日 (六) 美麗華商場TODAI


今日相約另一壽星女, 與我的五位超級朋友仔--fannie, roy, bell, shadow及鳳吃生日飯. 地點是
今晚阿JA 也有來吃飯. 一齊吃蛋糕.
吃蛋糕仍未夠. 他最愛吃壽司
與各俊男美女吃生日飯很開心. 最驚喜是的收到超級朋友仔的溫馨禮物--冷氣被.
呵呵.小天地的冷氣被已很陳舊, 是時間換過新的. 想像蓋著超級朋友仔送贈的冷氣被, 是多麼的溫馨呢.
還有收到八達通手表. 以後就算不帶銀包出街也不怕無錢坐車了.
我亦送了禮物仔給壽星女, 是一條 THOMAS SABO secret book手鏈 及小雲T-SHIRT.
手鏈很早已訂購, 物輕情意重, 說話笨拙的我, 最好以物寄意.
T-SHIRT是昨天買的.質地柔軟及有可愛小雲圖案.希望他喜歡.
美女與野獸合照.
超級朋友仔也送了張生日咭給壽星女, 為了讓大家有時間完成生日咭. 我還要趁機把壽星女駛開...是叫他去盛湯給我, 呵呵.
為了這壽星女 我特意把這正日生日飯調遲, 令他加強感覺, 是大家慶祝我和他的生日. 不只是為我慶祝, 其實都是想大家開開心心啫.
感謝席上每一位超級朋友仔的支持. 很感激一直以來的愛護. 特別預備了朱古力作回禮.
認識到你們是我一生的榮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

Blogger Ads Landscap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