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框程式碼

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09年05月29日 (五) 佐敦清湯牛肉Shabu Shabu


今天本來已取了假期, 會休息全日. 奈何事業心極重的我, 還是放不下這重要任務, 還是返回公司工作, 只放下午半日.

阿JA 一早預備了生日蛋糕給我, 不過佢想食多D喎....
阿JA望鏡頭, 唔好掛住望蛋糕....唔該....


係喇.... 噢! 原來阿JA 都有生日禮物給我...原來是MOUSE 手枕....
多謝哂.在公司用..一流喇...



公司每位生日同事都可以去CANTEEN換一份生日餐, 有燒味拼盤, 有白飯, 有油菜, 有飲品, 有糖水....
但我下午約了朋友仔食飯, 所以換了給同事享用......大家也開心.

這幾年的生日正日, 我會選擇只與一兩位朋友渡過, 因為實在不想在這天有任何谷氣事發生.

今年下午仍是FANNIE陪我渡過, FANNIE去年亦與我同弟弟一起渡過生日, 很感激....

晚上是另一個朋友仔, 雖然相識不久, 但總給人很平靜的感覺.

出了花墟會合FANNIE , 逛花墟, 我也揀到大家的玻璃瓶. 遲些會派給大家.

陪伴完FANNIE做正經事後, 便到官塘會合另一個朋友仔後, 再到 圓方 看戲.
 
由於除了的士外, 想不到如何去九龍站, 所以, 我選擇了經油塘過中環香港站再到九龍站.
 
朋友仔熱愛藝術, 對著藝術白痴的我, 滔滔不絕地談他剛到官塘某工業大廈內參與一個藝術創作人的作品展後感, 很怕他有對牛彈琴的感覺 ..
 
朋友仔送了袋禮物給我, 是 agnès b 朱古力. 我想該是很好味道的...hehe...
 
 
朋友仔問我想看什麼戲, 今日要開心, 就看笑片吧. 選擇了看 Night at the Museum 2.


 
 
 
因為今晚是朋友仔請客, 不想破費, 看完戲就帶他到佐敦一小店子吃一人一火鍋.

佐敦清湯牛肉Shabu Shabu
 
店子位於佐敦長樂街, 水準穏定, 叫了一客牛套餐和一客豬套餐再加鱔片及三文魚刺身. 朋友仔也讚火鍋好味道.
 
吃飽飽後, 朋友仔問我還想到那裏, um....我想到尖沙咀海傍, 因為工作壓力很大, 很想看看維多利亞夜景...
 
香港人的工作也很繁重, 朋友仔也不例外, 傾談了很多工作上的無奈...
他說想去飲飲酒, 便到諾士佛臺飲酒. 因為明天仍要上班, 飲到二點左右, 便回家了.
 
今年生日真的很開心, 很多謝朋友仔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

Blogger Ads Landscap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