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框程式碼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08年06月28曰 (六) 日本自駕遊 DAY 8 名古屋


經過昨晚的狂歡後, 今日的我又變回正常了.
早上衆團友仍把握時間在酒店附近購物, 我們去了那摩天輪商場內逛逛. 我與車神去了商場內的波子機場. 擠满了人,十分熱鬧.
中午把握時間, 好好享受這蟹餐. 好味道!
店子有三層高, 我們坐電梯到三樓去.




廂房外有一願望裝飾, 大家把願望寫上...便是活在當下, 好好享受生命.!

吃完蟹餐, 便要坐JR轉鐵路去機場. 衆人也拉著大件行李在JR站上落.....好勁呀.
我們購買正常班次而上了快車, 結果由這靚仔職員在車上查票時替我們補錢...
到達機場櫃位後, 衆人也擔心會勁超磅... 每人20KG的QUOTA....我只是超了1.3KG ...因為我沒有買太多東西呀.

超級感激朋友仔令我可參與今次旅程, 未曾試過旅遊可以咁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

Blogger Ads Landscap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