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框程式碼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08年06月26日 (四) 日本自駕遊 DAY 6 下呂溫泉


早上八時起床, 吃日式早飯. 亦是很好味道.
吃飽飽後, 馬上CHECK OUT , 把行李搬上車.
吃過早餐後, 去了昨天關了門的啤啤商店逛逛 ... 
貓王bear 
在這裏, 世鳳便遇上JACK 喇 ....
PAN看到 熊仔, 好開心, 嚷著要照多些相片
我也買了喜愛的禮物, 給我生命中兩位重要的女人......楠及FANNIE, 
熊仔腳板仔, 有日期, 是生日禮物. 這一隻是FANNIE的.

正想離開時, PAN仔告訴我, JA昨晚沒有返旅館....
OH!!!!! JA仔不見了 !!!!!
連忙返回房間, 尋獲不見..... 很沮喪.......
只怪我昨晚整晚吃喝玩樂....完全沒有留意JA仔的芳踪 ~~
就在這時, F小姐叫我再與啤啤先生合照時.....
我才發覺原來JA仔自昨天黃昏與啤啤先生一聚便沒有離開過..... 昨晚便在啤啤心口露宿了一晚 (如圖) ........
幸好團友們在啤啤館門口發現了JA仔 , 否則JA仔便會永遠留在日本了.....
真的很奇怪....
難道啤啤館職員開門時, 沒有看到啤啤先生多了一位朋友嗎?
難道JA仔自己一朝早去左晨運?
難道JA仔愛上了啤啤先生, 想與他白頭到老?
這乃是一個謎........各位讀者你可解開這個謎嗎?
行程豐富的我們, 繼續上路.....下一站是下呂溫泉
途中又有休息站...


下車後, 步行往下呂溫泉區.





在下呂溫泉有一露天溫泉區, 可讓人光豬地浸溫泉....是在這河旁邊的一個區域. 當時我們看到有兩位男士光豬地浸溫泉. 很勇!
亦有供人浸足浴的區域,  JA仔及PAN仔 也要浸一浸腳仔.....
他們都說水很熱......
區內亦有專賣手信的商店. JA仔看到玩具便很開心
這些在港亦有出售的文字爐, 便是吃飛驒牛肉定食時吃的. 當然亦可作燒烤用.
來參觀一所廟宇...  回望後, 才知道行了很多級石梯...才上到廟宇...

上到廟宇, 可看到下呂溫泉全貎...
廟內正有人進行追悼儀式...

於一所小店吃了好味道的PAN CAKE後出發去山頂區的美暉溫泉.
由山底駕車上美暉溫泉需時1個多小時, 因山路彎多, 當然由車神俊男駕駛.....
團友望著一茫無際的山景, 浸過露天溫泉後, 便起程返回名居屋.
上山彎多, 但落山路... 比頭文字D的彎路多十倍, 加上下著大雨, 真的很激!
兩過天晴, 還看到日落.
到了中途站, 吃了些東西. PAN仔亦想喝補健飲品來補充體力

中途站後, 由我駕車往巿區名古屋. 是全車人認為最驚險的一幕.....
幸好有驚無險...成功抵達巿區酒店....YEAH....
由於原定今晚還車給TOYOTA, 所以最後決定由俊男駕車往機場還車先!
我與其他團友去了很出名的雞翼店吃雞翼.... 還買了兩客回酒店.

俊男不負所望..在機場成功還車後, 再返回酒店與我們匯合, 我們去了居酒屋再吃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

Blogger Ads Landscap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