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框程式碼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09年10月28日 (三) 十年後再回到大學圖書館

今早如常返回QEH工作, 希望把工作完成後, 可以早些回學校溫習.
看過醫生已過了24小時, 仍沒有接到電話, 那即是我沒有豬流感了. 呵呵.

回到學校的圖書館, 找了一個角落溫習, 受了藥物影響, 整天頭暈暈....


幸好還有咖啡及阿JA陪我, 要叫醒我呀.


今晚便是在這裏測驗, 十年沒有來這裏了.


按編號坐下後, 我是坐在後排側邊位, 頗安心的位置.



測驗過後, 繼續上堂. 好大個PROJECTOR 投幕呀!
本科的女老師, 三十出頭, 教學風趣, 但認真. 很受同學愛戴..
看到母校的設置日漸進歩, 很安慰. 我也要上進比心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

Blogger Ads Landscap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