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框程式碼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12月8日-10日 秋季旅行 海泉灣溫泉渡假酒店


一連三天的秋季旅行即將開始,  一行六人今朝由信德中心上船到珠海的九洲港碼頭, 然後坐中旅的旅遊車到海泉灣溫泉渡假酒店, 這是中旅的一項大型投資項目, 管理認真, 是不錯的, 奈何溫泉的質素有待改善.

除了溫泉外, 亦有大型主題遊樂場, 室內泳池, 室內遊動場, 桌球, 射箭, 哥爾夫球等玩意

第一天下午到了海泉灣漁人碼頭岸邊的店子吃麪, 餃子很好吃.
晚上到了小魚子吃晚飯. 吃飽飽後去了打桌球.
第二天,吃早餐便發覺胃痛, 但仍沒有大礙......
吃了少許早餐便坐車到關閘過澳門, 過關很多人等了很久....... , 到了酒店後便去威尼斯酒店逛逛, 不算太多人.

 


逛過名店商場後, 入了堵場玩我喜愛的電子骰寶, 輸了幾百元,  亦於加勒比海POKER 輸了1.6K ...我還是喜愛德洲POKER多些........

晚上於氹仔官也街的山度士吃葡菜
吃飽飽後到了皇冠逛逛, 接著到星際玩我喜愛的德洲POKER ...... 我由晚上10點玩到翌日早上9點.... 贏了2K ....
第三天睡了幾小時便與友人到酒店內的中餐館飲茶, 吃點心.... 再返回酒店已覺不適了..... 肚子痛.....

下午是自由活動, 我繼續玩我的德洲POKER, 但今日只有1桌, 但仍是昨天看見的人, 可想而知, 其他人與我一樣很喜愛玩這種POKER
今天不太好運....輸了4K,, 晚上友人去了陶陶居吃翅, 最後坐船回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

Blogger Ads Landscape

熱門文章